笨是一种天赋。 weibo:http://weibo.com/young825 豆瓣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T.Young/ 人人:http://www.renren.com/237551586/profile (摄影插画合作以外勿扰)

2015 每一天:

8月25日,我和弟弟,作者:枕头Pillow

>>>作者说

和弟弟几乎是同时出生的,赶在八月的尾巴我们成了处女座。虽然现在的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甚至不在同一个国家,奇妙的是,我从来不会觉得他离我很远,哪怕我们有了不同的朋友圈,工作的内容也相差甚远,却仍然有聊不完的话题。双黄蛋和双棒冰混都是我俩小时候美好的记忆,愿这天或者这个月份出生的小伙伴都好事成双。 

>>>作者介绍

枕头  |  星座:处女  |  家乡:吉林  |  现居:北京  |  微博:@桃酥枕头pillow   |  Lofter: @pillow (pillow-young.lofter.com

>>>问答时间

Q:写给明年这一天的自己。

A:决定无论对错做了才知,愿明年今天一切都好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 )

© pi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